遠觀近覷---台北101《主題燈光秀--2012「母親節」秀出感恩字幕與心型圖案 4-3》-108


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」期勉我們趁著父母還健在的時候要及時行孝,不要到失去了,才後悔親情無法挽回。

2012512日母親節當天晚上台北101外牆適時打出『多謝 阿母』『媽咪 快樂』『Thank s  Mommy』『Love Mom』等字幕以及多種心型圖案,表示對母親的感恩與懷念。


余光中『母難日』詩詞之二----《矛盾世界》

快樂的世界啊


當初我們見面

你迎我以微笑
而我答你以大哭
驚天,動地


悲哀的世界啊


最後我們分手

我送你以大哭
而你答我以無言
關天,閉地


矛盾的世界啊


不論初見或永別

我總是對你以大哭
哭世界始於你一笑
而幸福終於你閉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