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觀近覷---台北101《主題燈光秀--2012「母親節」秀出感恩字幕與心型圖案 4-2》-107




台灣人民有著飲水思源的優良傳統,當然也少不了母親節的慶祝與感恩活動,每當母親節到來,感觸最為深刻的可說是讀到詩詞作家余光中那首『母難日』懷念母親的三段文辭,其中之一為《今生今世》


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


一次, 在我生命的開始

一次,在你生命的告終

第一次,我不會記得,是聽你說的
第二次,你不會曉得,我說也沒用

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

有無窮無盡的笑聲
一遍一遍又一遍
回盪了整整三十年

你都曉得,我都記得


2012512日母親節當天晚上台北101外牆適時打出『多謝 阿母』『媽咪 快樂』『Thank s  Mommy』『Love Mom』等字幕以及多種心型圖案,表示對母親的感恩與懷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