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觀近覷---台北101《主題燈光秀--2012年「TOYOTA汽車公司」秀出『綠能元年CAMRY HYBRID』字幕2-1》-110


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2012216(),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,舉辦『New ERA CAMRY HYBRID-科技旗艦革新登場』新車記者發表會。


該公司以創新手法在國際會議中心頂樓舉辦新車發表會,並從國際會議中心眺望台北101大樓,由TOYOTA贊助台北101製作高約300公尺的「TOYOTA ECO TREE」全世界最大的戶外裝置藝術。


同時在101頂樓四面LED螢幕出現「TOYOTA 綠能元年CAMRY HYBRID」字樣,向全世界呼籲節能減碳的重要性,並藉由台北101的高知名度及曝光效果,讓全球看見二千三百萬台灣人的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及自覺。此種新穎的廣宣手法凸顯New ERA CAMRY HYBRID科技旗艦 革新登場的新車魅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