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觀近覷---台北101《主題燈光秀--2013「NU SKIN Happy NU Year 一切如新」點燈秀字2-1》-92



2013-2014跨年NU SKIN全力贊助台北101跨年煙火,也是一向從事公益不遺餘力的NU SKIN,在迎接新的一年時對台灣民眾做出的最有誠意回饋。

NU SKIN20年前選擇台灣作為第二個海外市場,穩健的成長不但奠定大中華區市場的基礎,在全球53個海外市場中,也是最成功的市場之一。

20131225日聖誕節起連續「在101大樓外牆特別秀出『Happy NU Year 一切如新』,希望全新的一年能夠有全新氣象和大躍進的成長,透過國際的轉播,讓世界看見 NU SKIN 亮眼的成長。」NU SKIN也邀請民眾留下對新的一年的「NU DREA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